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文章列表

2023-07-12 研習 111學年度建置加強國民中小學英語口說能力教師資源計畫 (黃怡樺 / 157 / 教導)
2023-03-04 研習 資訊素養養成工作坊 (陳少山 / 280 / 校長)
2023-02-18 研習 教室外的人權課系列(二)-鑿歷史的光,照亮民主路 (高峯志 / 141 / 學務)
2023-02-10 研習 水域活動研習會 (高峯志 / 138 / 學務)
2023-01-11 研習 「繽紛海底花園-守護海洋棲地」教師研習訊息,鼓勵教師參加。 (黃怡樺 / 144 / 教導)
2022-12-01 研習 花蓮縣童軍會辦理111 年童軍教育知能精進計畫「中華民國童軍三項登記新版系統研習」 (高峯志 / 171 / 學務)
2022-11-06 研習 原民知識教育「以概念為本的探究策略」教學設計與評量培訓工作坊 (陳少山 / 3806 / 校長)
2022-11-04 研習 以概念為本的探究策略 (陳少山 / 326 / 校長)
2022-11-03 研習 財團法人台灣省中小學校教職員福利文教基金會辦理111年度教職員工各項專業知能及自我成長研習活動,鼓勵教師踴躍參加。 (黃怡樺 / 264 / 其他)
2022-10-31 研習 改變觀看世界的角度:科技 ✕ 性別 ✕ 教學 (高峯志 / 219 / 學務)
:::

小行事曆

重要記事

城鄉回訪
杜邦科技研習營

成語隨時背

ㄅㄠ ˋ ㄊㄧㄢ ˇ ㄊㄧㄢ    ˋ
暴,損害、糟蹋;殄,滅絕;天物,指鳥獸草木等自然界生物。殘殺滅絕自然界的生物;後泛指對物品不知愛惜,任意糟蹋。

隨機小語

◎ 欣賞別人就是莊嚴自己。

證嚴法師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線上會員

27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27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