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轉知 黃怡樺 - 教務 | 2024-03-04 | 點閱數: 89
一、 依據花蓮縣政府113年2月15日府教終字第1130031167號函辦理。
二、 旨揭計畫係補助獨自撫養18歲以下子女之單親父母就讀大 專院校及高中(職)學費、學雜費與學分費,及於修業年限 內因上課無法照顧小學階段以下子女或18歲以下身心障礙 者子女臨時托育費。
三、 本計畫第一階段受理申請時間為113年2月24日至113年3月25日止,請惠予轉知單親家長提出申請,如有相關問題,請逕洽委託辦理單位: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聯絡人及電話:韓小姐,02-2321-2100轉200、201。

相關資料請至 https://www.sfaa.gov.tw/SFAA/Pages/Detail.aspx?nodeid=768&pid=12884 下載

:::

小行事曆

重要記事

城鄉回訪
杜邦科技研習營

成語隨時背

ㄅㄟ    ㄍㄨㄥ    ㄕㄜ ˊ ㄧㄥ ˇ
酒杯中映出弓的影子,像是有一條蛇。比喻因無中生有的疑慮自相驚擾不已。「草木皆兵」(註:把山上的草木都當作敵兵,形容極度驚恐時,疑神疑鬼的心理)義近。

隨機小語

◎ 要批評別人時,先想想自己是否完美無缺。

證嚴法師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線上會員

16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16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