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陳少山 - 學務 | 2024-02-25 | 點閱數: 1338
2024年市長盃原住民傳統射箭賽

昨天帶領學生參加2024年花蓮市『市長盃』原住民傳統射箭賽,地點在花蓮市佐倉公園,參加比賽的學生有六甲林宣諭、徐耀宗;五甲黃宇恩、林彥彤,計4位。經半天下來的比賽結果成績如下:

個人賽:林宣諭第9名
團體賽:第9名

雖然成績不如上一回縣長盃的成績亮眼,但學生已盡力,謝謝孩子們的努力。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三甲彭温惠老師辛苦地來回接送學生,讓學生能快快樂樂地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到家,謝謝温惠老師。

 

活動照片
連結點1:https://reurl.cc/g4pZ27
連結點2:https://reurl.cc/rr4LQy

:::

小行事曆

重要記事

城鄉回訪
杜邦科技研習營

成語隨時背

ㄐㄧ ˋ ㄨㄤ ˇ ㄎㄞ    ㄌㄞ ˊ
指承繼先人的成就,開拓未來的新局面。北宋張載西銘:「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譯:為古聖先賢承繼中斷的學術,為萬代子孫開創永久的太平聖世。

隨機小語

滴水能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它不捨晝夜。

佚名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線上會員

11人線上 (3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11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