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焦點 陳少山 - 校長 | 2024-01-29 | 點閱數: 1363
縣長關心學校操場整建工程狀況
蒞臨春日並巡視校園

縣長徐榛蔚於今日(29日)下午4點05分親臨春日國小,對於學校的操場整建工程進度深表關切。

※關心操場整建工程進度及環境復原工作
縣長審慎巡視學校操場整建工程進度,對工程人員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同時特別提醒工程竣工後,應重視周圍環境的復原工作。她強調,操場不僅是學生活動的場所,更是整個社區的休閒空間,希望這次整建工程能夠為社區帶來更美好的生活環境。

 

【縣長今日下午4點05分進入校園】


※重視原住民族文化學習場域整體規劃

春日國小一直致力於推動原住民族文化教育,縣長強調,原住民族文化學習場域的營造應該要整體規畫,並且在未來的發展中增設秀姑巒阿美傳統家屋,應整合現有的傳統家屋,以發揮在地民族教育課程的效能,促進原住民文化的傳承與發展。

【校長陳少山向縣長報告工程進度】


※解決校園西側農用道路淤積問題

縣長發現校園西側外圍農用道路因路面推積大量泥土,路面淤積導致行走不易。對此,縣長特別關切,縣府會協調相關單位儘快來清理,確保校園周邊環境能夠維護良好。

 

【縣長提醒工程竣工後,操場周圍環境需要求施工廠商確實復原】


※校長感謝縣長的到訪並表達期望

校長在縣長巡視校園時表達了對於縣長百忙中到校關心工程進度的感激之情。校長表示,縣長的提勉和建議將成為學校未來發展校務的重要參考,並期盼在經營學校的路上,能夠把每一位學生當作是自己的孩子一樣,讓學生更專注於學習,為社會培養更多的優秀人才。

 

【縣長環顧操場一圈,並叮嚀驗收作業程序如實


縣長在結束巡視後表示,學校是培育未來的搖籃,為了孩子們的健康成長,縣府會一直關心並支持學校的發展,她也呼籲社區居民一同努力,共同營造一個優質的學習環境。


【縣長巡視校園與米86執行長黃郁惠談經營現況,並嘗鮮了在地玉米風味

 

更多現場照片

連結1:https://reurl.cc/Z9ZMEl

連結2:https://reurl.cc/E4gDDR

 

:::

小行事曆

重要記事

城鄉回訪
杜邦科技研習營

成語隨時背

ㄐㄧㄣ ˋ 退 ㄊㄨㄟ ˋ ㄨㄟ ˊ ㄍㄨ ˇ
形容前進後退都無路可走的困窘處境。意同「進退兩難」

隨機小語

◎ 話多不如話少,話少不如話好

證嚴法師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線上會員

12人線上 (3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1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