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黃怡樺 - 其他 | 2021-10-04 | 點閱數: 491

秀林鄉公所於花蓮遠百辦理「110年度秀林鄉KNMALU工藝品行銷活動」

  展覽活動:
(一) 時間:自110年10月1日(星期五)起至10月30日(星期日)止(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二) 地點:花蓮遠百微美館一樓(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581號)。
市集活動:
(一) 時間:自110年10月30日(星期六)起至10月31日(星期日)止(下午3時至晚上8時)。
(二) 市集開幕時間:110年10月30日(星期六)下午3時至下午4時20分。
(三) 地點:花蓮遠百和平廣場一樓(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581號)。
:::

小行事曆

重要記事

城鄉回訪
杜邦科技研習營

成語隨時背

ㄔㄜ    ㄕㄨㄟ ˇ ㄇㄚ ˇ ㄌㄨㄥ ˊ
車像流水,馬像長龍一樣往來不絕。形容車馬往來不絕的繁華熱鬧。與「川流不息」、「熙來攘往」、「絡繹不絕」義近。(川流不息:像河裡的水流一樣連續不斷,比喻來往行人、車馬很多。)

隨機小語

◎ 是非當教育,讚美當警惕。

證嚴法師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線上會員

24人線上 (13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24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