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高峯志 - 學務 | 2021-06-22 | 點閱數: 293
一、 本會長期致力推動動保教育,今年舉辦第二屆「關懷動物文學獎」,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指導活動,邀請國小中高年級學童結合自身經驗或運用想像力,寫出有關動物的主題,進而思考尊重動物、愛護生命的價值。
二、 活動將評選國小中年級高年級各十五件優秀作品,頒發鼓勵金三千元、獎狀及獲獎作品集。獲選作品均將登載於本會「動保教育扎根平台」網站,提供更多師生及社會大眾共同欣賞作品。
三、 活動收件日期即日起至8月31日止,詳細資訊請見簡章或「動保教育扎根平台」網站https://awep.org.tw/。
四、 有意願參加之學生可向學務組或導師填寫報名表。
:::

小行事曆

重要記事

城鄉回訪
杜邦科技研習營

成語隨時背

ㄅㄢ    ㄇㄣ ˊ ㄋㄨㄥ ˋ ㄈㄨ ˇ
班,魯班,古代春秋魯國巧匠;弄,耍弄。「班門弄斧」指在巧匠魯班門前耍弄大斧。比喻在行家面前賣弄本事,不自量力。與「量力而行、深藏不露」相反。

隨機小語

◎ 謊言就像一朵盛開的鮮花,外表美麗,生命短暫。

證嚴法師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線上會員

16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16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