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高峯志 - 學務 | 2021-05-06 | 點閱數: 256
一、 依據花蓮縣女童軍會110年4月29日花女童華字第1100011號函辦理。
二、 旨揭活動訂於110年6月2日(星期星期三)假花蓮縣吉安鄉好客藝術村舉行。
三、 報名日期及方式:即日起至110年5月20日(星期四)止,將報名表E-mail至scwu126@gmail.com信箱。
四、 本案聯絡人:花蓮縣女童軍會吳盛正總幹事,聯絡電話:0972-226889。
五、 旨案電子檔置於本府教育處處務公告(編號:75104),請逕行下載使用。
:::

小行事曆

重要記事

城鄉回訪
杜邦科技研習營

成語隨時背

ㄈㄤ ˊ ㄨㄟ ˊ ㄉㄨ ˋ ㄐㄧㄢ ˋ
微,隱微。杜,堵塞、阻絕。漸,逐漸擴大。在錯誤或壞事萌芽的時候及時制止,杜絕它發展。意指謹慎地防止事物的惡化。

隨機小語

◎ 人的心地是一漥田,土地沒有播下好種子,也長不出好的果實。

證嚴法師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線上會員

22人線上 (6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2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