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文章列表

學務
2023-01-10 宣導 《動物保護教育-同伴動物》電子書下載連結 (高峯志 / 134 / 學務)
2023-01-10 注意 交通安全注意事項 (高峯志 / 135 / 學務)
2023-01-07 活動 「解謎豆子-雜糧知識問答」,鼓勵學生參與學習。 (黃怡樺 / 144 / 學務)
2022-12-27 活動 財團法人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反毒宣導相關活動」,鼓勵本縣所轄學校及學生踴躍參與 (高峯志 / 144 / 學務)
2022-12-27 注意 揪團登山爭議多!謹慎評估勿輕忽 (高峯志 / 140 / 學務)
2022-12-01 學務 財團法人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函知公視訂於111年12月23日(星期五)上午9時重播人生劇場「我還有一隻腳─周大觀的故事」,請貴校參考運用於生命教育議題輔助學習 (高峯志 / 163 / 學務)
2022-12-01 研習 花蓮縣童軍會辦理111 年童軍教育知能精進計畫「中華民國童軍三項登記新版系統研習」 (高峯志 / 171 / 學務)
2022-11-25 重要 教育部校安中心公告 (高峯志 / 205 / 學務)
2022-11-11 學務 社團法人台灣自殺防治學會編著之自殺防治系列資源 (高峯志 / 170 / 學務)
2022-11-10 活動 襪!我們不一樣》反霸凌月活動 (高峯志 / 167 / 學務)
:::

小行事曆

重要記事

城鄉回訪
杜邦科技研習營

成語隨時背

   ㄧㄢ ˊ ㄐㄧㄡ ˇ ㄉㄧㄥ ˇ
形容說話具有決定性的作用。(鼎,古代國家的寶器)

隨機小語

◎ 每天無所事事,是人生的消費者,積極有用,才是人生的創造者。

證嚴法師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線上會員

12人線上 (3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12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