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訪客 - 人事 | 2020-06-17 | 點閱數: 360
  1. 依據原住民族委員會109年6月9日原民綜字第1090035252號函辦理。
  2. 凡具有原住民身分者,得檢具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等足資證明其原住民族別之證明文件,就各該所屬族別之「原住民族歲時祭儀」公告放假日期,逕向工作或就讀單位辦理放假事宜,除此之外,無須再提供任何證明。
  3. 相關資訊亦公開於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全球行政資訊網「歲時祭儀專區」(網址:http://www.apc.gov.tw)
:::

小行事曆

重要記事

城鄉回訪
杜邦科技研習營

成語隨時背

ㄒㄧㄣ ˋ ㄎㄡ ˇ    ㄏㄨㄤ ˊ
雌黃,橙黃色礦物,古代用於塗改文字。本指有如口中含著雌黃,能隨時改正不合意的語句。後用「信口雌黃」比喻不顧事實真相,隨口亂說或妄加批評。

隨機小語

◎ 以佛心看人,則遍地都是佛。以鬼心看人,則處處是猙獰的惡鬼。

證嚴法師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線上會員

20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2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