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學務 陳少山 - 學務 | 2024-03-14 | 點閱數: 2500
「花蓮縣政府鴨鴨廉政學堂」的最新影片

本頻道由花蓮縣政府政風處創立,陳列我們製拍的影片,希望在帶給大家歡樂、感動之餘,亦播下廉政的種苗。

 

 

花蓮縣政府『鴨鴨廉政學堂』錄製了9支短片,本頁面不一一介紹,9支影片均收藏在學校網站的『影音撥放模組』內,提供老師在課堂或宣導使用,請老師善加利用。


link to https://www.czips.hlc.edu.tw/modules/tad_player/index.php?pcsn=8

 

花蓮縣政府鴨鴨廉政學堂影片路徑:
https://reurl.cc/G46YM3

 

:::

小行事曆

重要記事

城鄉回訪
杜邦科技研習營

成語隨時背

ㄘㄤ    ㄏㄞ ˇ    ㄙㄨ ˋ
粟,小米;比喻人在天地間,如大海中的一粒小米粒,極其渺小。※比較「曇花(華)一現」:曇花開放幾個小時就凋謝了,形容事物出現不久就消逝,極為短暫。

隨機小語

◎ 是非當教育,讚美當警惕。

證嚴法師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線上會員

19人線上 (10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19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