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文章列表

2020-09-02 重要 9/4日校園反毒日 (高峯志 / 1014 / 學務)
2020-09-02 重要 9/21國家防災日 (高峯志 / 392 / 學務)
2017-04-13 重要 我的孩子適合讀私校嗎? (訪客 / 733 / 教育新知)
2017-04-13 重要 爸媽必懂!聯考、會考有何不同? (訪客 / 673 / 教育新知)
2017-04-13 重要 楊照:了解自我標準,是上國中最重要的事 (訪客 / 712 / 教育新知)
2017-04-13 重要 翻轉教育,必須聽見學生 (訪客 / 770 / 教育新知)
:::

小行事曆

重要記事

交通安全教育訪視
幼兒園畢業照

成語隨時背

ㄅㄨ ˋ ˋ ㄅㄨ ˋ ㄑㄧㄡ ˊ
忮,嫉妒。指不嫉妒,不貪得。後來多用來形容淡泊無求,不做非分之事的處世態度。

隨機小語

◎ 口說好話,心想好意,身行好事,腳走好路。

證嚴法師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線上會員

15人線上 (2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15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