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文章列表

2023-06-07 調查 反詐騙星座測驗 (高峯志 / 183 / 學務)
2023-02-16 調查 112年全國孝行獎暨本縣孝行獎楷模選拔 (高峯志 / 122 / 學務)
2022-05-19 調查 國民基本教育階段人權教育實施現況檢視問卷 (高峯志 / 225 / 學務)
2022-03-04 調查 2022 青少年節能減碳愛地球問卷調查 (高峯志 / 179 / 學務)
2021-12-27 調查 青少年文化觀調查問卷 (高峯志 / 422 / 學務)
2021-06-15 調查 「2021青少年疫情影響情形」問卷調查 (高峯志 / 243 / 學務)
:::

小行事曆

重要記事

交通安全教育訪視
幼兒園畢業照

成語隨時背

ㄋㄢ ˊ ㄐㄩ ˊ ㄅㄟ ˇ ˇ
比喻生長環境的好壞影響本質的優劣。(枳,似橘而小,果實味道不同;橘生長在淮南就叫做橘子,生長在淮北就是枳。)相關語詞:「逾淮為枳」、「橘化為枳」。

隨機小語

◎ 我們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可能是自己。

證嚴法師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線上會員

14人線上 (6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14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