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注意 高峯志 - 學務 | 2023-05-29 | 點閱數: 128

一、中央氣象局報導發布太平洋地區編號第02號「瑪娃」,強烈颱風瑪娃26日14時的中心位置在北緯15.2度,東經 137.8度,以每小時26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中心氣壓900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58公尺,瞬間最大陣風每秒 73公尺,七級風暴風半徑300公里,十級風暴風半徑120 公里。

二、瑪娃強烈颱風現位於鵝鑾鼻東南東方約2090公里之海面上,持續朝西北西方向逐漸接近臺灣東南部海域颱風暴風圈,研判最接近臺灣陸地的時間為5月30-31日,請各級學校(含館所)先行做好各項防颱整備。

 

此致

各公私立大專校院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各直轄市政府教育局

各縣市政府教育處(局)

各縣市聯絡處

本部高等教育司

本部技術及職業教育司

本部終身教育司

本部師資培育及藝術教育司

:::

小行事曆

重要記事

交通安全教育訪視
幼兒園畢業照

成語隨時背

   ㄈㄨ ˋ ㄓㄨㄥ ˋ ㄒㄧㄡ   
傅,教;咻,喧鬧;一個人教,許多人在旁喧鬧擾亂。喻學習環境的重要。

隨機小語

◎ 信心、毅力、勇氣三者具備,則天下沒有做不成的事。

證嚴法師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線上會員

4人線上 (1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4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