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教務 陳少山 - 教務 | 2023-02-20 | 點閱數: 5789
221世界母語日

依據: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推動臺灣母語日活動實施要點辦理。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每年2月21日定為「世界母語日」,教育部、原民會、客委會、文化部112年2月11日於國立科學教育館舉辦「響應2023世界母語日活動」,強調希望因為大家的努力救回各種母語。

為響應112年「221 世界母語日」,本校於112年2月響應辦理母語日相關活動,融入宣導《國家語言發展法》之重要性、精神及內容,俾廣泛觸及全民知悉及參與,相關活動將由學校教學組長黎珮妤老師統籌規劃、辦理,本成果預計也會公告於校網,完成後即在學校網站呈現

活動期間,學校官網連結了教育部廣宣影片,以加強推廣本土語言,相關影片如下:

  • 第1部:221世界母語創意影片甄選比賽-社會組佳作

 

  • 第2部:221世界母語創意影片

花蓮縣政府教育處為了響應221世界母語日,也在處務公告請本縣所屬高中及各國中小學校一起為母語的傳承發聲,詳細內容連結以下網址:

https://news.hlc.edu.tw/index.php?page=department&id=98344 

  • 第3部:【世界母語日,我們一起說母語】

本校為了配合教育處的政策,也在站內做了一個連結,為方便老師在課堂上宣導母語的重要性,相關連結如下:

https://www.czips.hlc.edu.tw/modules/tad_player/index.php?pcsn=1

 

:::

小行事曆

重要記事

交通安全教育訪視
幼兒園畢業照

成語隨時背

ㄏㄠ ˋ ㄓㄥ ˇ ˇ ㄒㄧㄚ ˊ
形容人喜愛嚴整而又能從容不迫(註:整,使齊一、有秩序;以,而);今多用在紛亂、繁忙中顯得從容不迫的樣子。

隨機小語

堅決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成就不平凡的事。

佚名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線上會員

6人線上 (1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6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