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高峯志 - 學務 | 2022-11-10 | 點閱數: 166
一、 本會自民國80年底成立至今,從基本的兒童福利修法拓展至更全方位的服務,校園反霸凌宣導也為本會服務之方案。近期校園霸凌事件頻傳,本會期待透過《襪!我們不一樣》反霸凌月活動,呼籲全民關心校園霸凌議題,致力讓更多人認識霸凌的成因與可能造成的影響,進而預防霸凌的發生。
二、 敬邀貴校師生參與《襪!我們不一樣》反霸凌月活動,活動辦法:https://reurl.cc/MXArDp,參與本活動並回填表單:https://reurl.cc/NGr3Lp,即會將貴校參與本活動之圖文發布至本會臉書粉絲專頁,並贈送限量反霸凌宣導品予參與師生。
:::

小行事曆

重要記事

城鄉回訪
杜邦科技研習營

成語隨時背

ㄉㄨㄥ ˋ ㄖㄨ ˊ ㄕㄣ    ㄕㄤ   
參、商,均為二十八星宿名;參星出現在西方,商星出現在東方,兩者不能在空中同時出現。比喻分離後難以會面。

隨機小語

◎ 地上種了菜,就不易長草;心中有善,就不易生惡。

證嚴法師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線上會員

18人線上 (9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18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