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高峯志 - 學務 | 2022-11-08 | 點閱數: 215
一、2023第三十七屆大墩陽光兒童冬令營,營隊計有智能機木總動員營、小小烘焙米其林-卡通總動員、小小獸醫營、小小醫師營、小小建築師營、勁舞學園-星光街舞營、實用防身術x武術跆拳營、熱血閃電-足球運動營、灌籃高手-籃球運動營、麥塊程式遊戲設計營、寶可夢-生物冒險王、空中霸主-無人機科技營、小小漫畫家。
二、詳情請看活動報名網址 http://www.sng.idv.tw 全國服務專線:(04)24832426轉12
:::

小行事曆

重要記事

交通安全教育訪視
幼兒園畢業照

成語隨時背

ㄘㄤ    ㄏㄞ ˇ    ㄙㄨ ˋ
粟,小米;比喻人在天地間,如大海中的一粒小米粒,極其渺小。※比較「曇花(華)一現」:曇花開放幾個小時就凋謝了,形容事物出現不久就消逝,極為短暫。

隨機小語

◎ 盡多少本分,就得多少本事。

證嚴法師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線上會員

9人線上 (4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9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