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高峯志 - 學務 | 2022-10-31 | 點閱數: 148
一、 依據花蓮縣文化局111年10月27日蓮文表字第1110011784號函辦理。
二、 花蓮縣文化局為擴大觀眾藝文體驗讓鄉親欣賞優質演出,特邀舞鈴劇場演出《海洋慶典》劇碼,活動內容如下:
(一) 日期:111年11月5日(週六)、111年11月6日(週日)下午2時30分,共演出2場次。
(二) 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三、 隨文檢附演出活動海報電子檔和粉絲頁宣傳稿,請貴校將活動訊息於網站公告,邀請學生、家長共同參與。
:::

小行事曆

重要記事

期中試卷審查
瓦旦主任到校分享民族課程

成語隨時背

ㄇㄤ ˊ ˋ ㄗㄞ ˋ ㄅㄟ ˋ
像是有許多細小的芒刺沾在背上,令人坐立難安。比喻因畏忌而極度不安。與「如坐針氈」義近。

隨機小語

◎ 靜坐常思已過、閒談莫論人非。

證嚴法師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線上會員

26人線上 (12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26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