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研習 黃怡樺 - 教導 | 2022-09-26 | 點閱數: 157

[轉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辦理「工藝聚落見學~柿染種子教師培訓課程」及「草木染種子教師研習營(調整日期)」,鼓勵教師踴躍參加。

旨揭教師增能課程說明如次:

(一)工藝聚落見學~柿染種子教師培訓課程|新埔柿染坊(課 程代碼:3546138)

1、授課講師:鍾夢娟及新埔柿染坊講師群

2、研習時間:11/19(週六)09:00~17:00

3、研習地點:新埔柿染坊(新竹縣新埔鎮忠孝路120號)

(二)草木染種子教師研習營|調整上課時間(課程代碼: 3505878)

1、授課講師:張學敏老師(布梭染織工作坊負責人)

2、研習時間:該項課程原訂於11/26~12/4(週六日)舉 行,惟因11/26適逢九合一選舉日,爰調整上課時間為 11/27(日)、12/3(六)、12/4(日)、12/11(日)09: 00~17:00。

3、研習地點:本中心地方工藝館工藝教室(南投縣草屯鎮 中正路573號)

:::

小行事曆

重要記事

期中試卷審查
瓦旦主任到校分享民族課程

成語隨時背

ㄑㄩ       ㄖㄨㄛ ˋ ˋ
趨附於他的人像成群的野鴨一樣,比喻眾人爭相追逐某項事物。多用於貶義。 (鶩,野鴨)

隨機小語

◎ 人的心地是一漥田,土地沒有播下好種子,也長不出好的果實。

證嚴法師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線上會員

15人線上 (7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15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