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高峯志 - 學務 | 2022-09-01 | 點閱數: 184

各位家長好:

  新學期開始,要請家長們協助提醒孩子,回到學校上課仍須注意手部清潔衛生、 咳嗽禮節及佩戴口罩等基本個人防護措施,隨時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並落實生病不 入校的原則。

        在開學前,我們已協請環保單位針對校園周邊環境與設施進行全面的清潔消毒, 同時也備好足夠的快篩試劑、口罩、額溫槍、消毒酒精等校園防疫物資,並請學校持 續落實教室、宿舍與學生交通車等學生常使用空間的定期清潔與消毒。

  為了讓孩子擁有更完整的疫苗保護力,我們也想請家長在與孩子充分討論後,儘 速完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建議的疫苗接種劑次;同時也提醒孩子,在接種疫苗後, 仍需做好個人防疫措施,才能保護自己、還有身邊每一位我們愛的家人與朋友。

  教育部、衛生福利部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會持續努力,在兼顧孩子的學習、 家長照顧負擔與校園防疫工作的前提下,視疫情發展狀況,即時且彈性地調整校園防 疫措施。最後,我們要特別感謝各位家長在防疫期間的辛勞與體諒,因為有您的協助, 整體防疫才能更加周延。

教育部與衛生福利部──致家長的一封信                   教育部 部長    潘文忠                     衛生福利部 部長         薛瑞文                111.08

:::

小行事曆

重要記事

城鄉回訪
杜邦科技研習營

成語隨時背

ㄐㄧㄥ ˋ ㄏㄨㄚ    ㄕㄨㄟ ˇ ㄩㄝ ˋ
鏡中的影像,水裡的月亮。比喻虛幻不實在。同「鏡像水月」。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線上會員

13人線上 (5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13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