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黃怡樺 - 其他 | 2022-06-07 | 點閱數: 199

教育部「110學年度中央有關機關聯合訪視僑外生活動綜合座談意見彙復表」及相關單位意見

一、 依據教育部111年5月20日臺教文(五)字第1112501953號函辦理。
二、 旨揭彙復表已置於大專校院境外學生輔導人員支援體系計畫(NISA)資訊交流平臺(https://www.nisa.moe.gov.tw)「僑外生訪視」區,請貴校善加利用之。

 

綜合座談意見彙復表

:::

小行事曆

重要記事

城鄉回訪
杜邦科技研習營

成語隨時背

ㄏㄠ ˋ ㄓㄥ ˇ ˇ ㄒㄧㄚ ˊ
形容人喜愛嚴整而又能從容不迫(註:整,使齊一、有秩序;以,而);今多用在紛亂、繁忙中顯得從容不迫的樣子。

隨機小語

◎ 心美看什麼都順眼。

證嚴法師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線上會員

4人線上 (1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4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