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重要 高峯志 - 學務 | 2022-05-12 | 點閱數: 190
一、 依據教育部111年5月10日臺教社(一)字第1110046972號函辦理。
二、 為強化所有大客車乘員(包含司機、導遊或隨團服務人員、乘客)於行車時均應繫妥安全帶之安全意識,及呼籲乘客應重視導遊或隨團服務人員之行車安全,不應因服務需求而要求其於行車間離座等宣導內容,該局已完成修正「大客車安全逃生資訊影片-安全帶上路及黃金60秒」宣導影片,請貴校加強宣導,俾維護學生(乘客)行旅安全。
三、

本案影片檔共8部(含甲、乙類大客車及各語言版本)已上傳雲端資料庫,網址:https://space.thb.gov.tw/navigate/s/3E8DC0D2A4314B7CA53909343CA721996BL

提供交通安全宣導使用。

:::

小行事曆

重要記事

交通安全教育訪視
幼兒園畢業照

成語隨時背

ㄑㄩ    ㄊㄨ ˊ ㄒㄧ ˇ ㄒㄧㄣ   
突,煙囪;彎曲煙囪,移開木材。比喻在禍患未發生前,先採取防範措施,則災禍不會發生。同「防患未然」、「未雨綢繆」。

隨機小語

◎ 一句溫暖的話,就像往別人的身上灑香水,自己會沾上一兩滴。

證嚴法師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線上會員

10人線上 (6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10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