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黃怡樺 - 教務 | 2021-11-22 | 點閱數: 182

[轉知]國立東華大學111學年度碩士班、碩士學位學程暨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資訊,歡迎踴躍報考。

一、 本校設有人文社會科學學院、管理學院、理工學院、藝術學院、環境學院、原住民民族學院、海洋科學學院及花師教育學院等八大學院,為具特色研究與卓越教學之大學,除具備優良師資與學習環境,並有多項參與國際研討會與學術交流之補助機會。
二、 本招生一律採網路報名,報名日期:自110年12月23日上午9時起至111年01月13日下午4時止。
三、 招生簡章自110年11月16日起於本校網頁公告,不發售紙本,詳細招生事項,歡迎至本校招生資訊網(https://exam.ndhu.edu.tw/)下載。
:::

小行事曆

重要記事

期中試卷審查
瓦旦主任到校分享民族課程

成語隨時背

ㄐㄧㄝ ˊ ㄈㄥ    ㄇㄨ ˋ ˇ
櫛,梳理頭髮;沐,洗頭;以風梳髮,以雨洗頭;形容不避風雨,奔波勞頓。

隨機小語

◎ 一句溫暖的話,就像往別人的身上灑香水,自己會沾上一兩滴。

證嚴法師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線上會員

13人線上 (3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13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