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訪客 - 人事 | 2016-11-15 | 點閱數: 799
一、 目前國立高中職及台北市聘任代理教師聘任一般為一年,領取13.5個月薪資(含1.5個月年終獎金),其他縣市中小學代理教師,則只能領到10個月又3天的薪資,年終獎金也僅能領取十二分之十,此種畸形聘任制,造成代理教師實質減少約2.5個月之薪資。
二、 另國立高中職及台北市,多有採計職前年資,若其考核成績優良,可以如正式教師一般,每年晉級,其薪資也依其薪級調整。但其他縣市代理教師,則是一律領取初任教師薪資。
三、 因此一代理教師薪資核算方式,造成各縣市立學校在徵聘代理教師時,常有招不到人的情況,甚至有學校一年要辦理10次以上的教師甄選,還無法徵聘到代理教師,情形極為嚴重,已因此降低教育品質。
四、 本會建議貴單位應立即解決此一問題,以保障代理教師權益,也讓中小學有穩定的教師人力。同時,值此少子女化問題嚴重,貴單位又大量聘用代理教師,造成嚴重問題,犧牲教育品質。另因代理教師係保勞保非公保,對於軍公教退撫基金的收入,因此雪上加霜。故本會建議貴單位應依各校員額及實際教學需求,聘任正式教師,以使中小學有穩定的教師人力,尤其是偏鄉縣市。如此才是學生之福,臺灣教育之福。
五、 未來倘召開相關會議,請邀請本會及各會員工會參與。
:::

小行事曆

重要記事

交通安全教育訪視
幼兒園畢業照

成語隨時背

ㄇㄧㄥ ˊ ㄓㄜ ˊ ㄅㄠ ˇ ㄕㄣ   
形容人能迴避禍患,保全己身。(明,明於理;哲,察於事)

隨機小語

Work hard. Be nice.

KIPP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線上會員

11人線上 (6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11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