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文章列表

其他
2023-03-24 活動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辧理「112年度花蓮縣環境教育繪本徵選簡章」 (黃怡樺 / 126 / 其他)
2023-03-23 活動 國立臺灣美術館辦理「跟著雕像動藝動─112年互動式導覽教師研習活動」 (黃怡樺 / 115 / 其他)
2023-03-02 活動 「山海的傳技:器物之美-第九屆台灣原住民海報雙年展」巡迴特展 (黃怡樺 / 127 / 其他)
2023-02-22 「全民英檢」中級、中高級測驗開放報名 (黃怡樺 / 203 / 其他)
2022-11-23 活動 建構在地「綠色飲食生活圈」提案培訓營 (黃怡樺 / 298 / 其他)
2022-11-03 研習 財團法人台灣省中小學校教職員福利文教基金會辦理111年度教職員工各項專業知能及自我成長研習活動,鼓勵教師踴躍參加。 (黃怡樺 / 264 / 其他)
2022-10-07 研習 華語文教學研究中心開設「2022華語教師培訓實務班」培訓課程,鼓勵教師參與課程。 (黃怡樺 / 246 / 其他)
2022-06-15 【因應疫情改採視訊考試】國立臺灣戲曲學院  111學年度高職部以下(含國中、國小部)獨招暨轉學招生 (黃怡樺 / 256 / 其他)
2022-06-07 [轉知]教育部「110學年度中央有關機關聯合訪視僑外生活動綜合座談意見彙復表」及相關單位意見 (黃怡樺 / 199 / 其他)
2022-03-09 活動 歡迎參與「2022第十屆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免費線上影展活動。 (黃怡樺 / 209 / 其他)
:::

小行事曆

重要記事

城鄉回訪
杜邦科技研習營

成語隨時背

ㄑㄩ    ㄊㄨ ˊ ㄒㄧ ˇ ㄒㄧㄣ   
突,煙囪;彎曲煙囪,移開木材。比喻在禍患未發生前,先採取防範措施,則災禍不會發生。同「防患未然」、「未雨綢繆」。

隨機小語

◎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得少。

證嚴法師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線上會員

14人線上 (6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14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