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教務 陳少山 - 教務 | 2023-01-17 | 點閱數: 356
寒假作業新規定
  1. 請學生每日按時習寫寒假作業,並於開學前(2/13)完成。
  2. 作業可以與家人或是同學討論,但不得給人代寫,務必須自行完成。
  3. 開學初,經老師批閱後,老師會挑選3位認真完成作業的孩子,並於升旗典禮公開表揚。
  4. 未完成作業者,學校會依學生獎懲規定辦理。

寒假期間,請家長隨時叮嚀孩子並陪伴孩子完成寒假作業,春節將近,祝福家長、學校全體同仁及學生新年快樂兔年心想事成

 

:::

小行事曆

重要記事

期中試卷審查
瓦旦主任到校分享民族課程

成語隨時背

ㄇㄨ ˋ ㄍㄨ ˇ ㄔㄣ ˊ ㄓㄨㄥ   
佛寺中敲鐘擊鼓以報時。原表示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今用以比喻使人覺悟的言論;亦作「晨鐘暮鼓」。意近「當頭棒喝」。

隨機小語

◎ 自己害自己,莫過於亂發脾氣。

證嚴法師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線上會員

33人線上 (3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33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