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最新活動花絮

最新消息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行政工作提醒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重要記事

公告 陳少山 - 校長 | 2023-08-16 | 點閱數: 12085
本縣國民中小學行事曆
  • 依據教育部「各級學校學生學年學期假期辦法」、人事行政總處公告之「112 年政府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及「113 年政府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暨教育部112年6月7日召開之「研商112學年度高級中等以下學校開學日會議」辦理。
  • 112學年度高級中等以下學校相關日程如下:
    1. 112學年度第1學期開學日:112年8月30日(星期三)。
    2. 寒假期起迄時間:113年1月21日至113年2月10日,共計21天。
    3. 112學年度第2學期開學日:原定於113年2月12日(星期一)開學,因配合113年農曆除夕及春節假期,調整113年2月12日、13日及14日為放假日,第2學期開學日為113年2月15日(星期四),惟基於小年夜補班日親子作息同步之考量,113年2月15日(星期四)開學日之課務調整至2月17日(星期六/補班日)實施,爰第2學期開始上課日為113年2月16日(星期五)。另2月15日(星期四)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兼任行政職務教師仍應正常到校上班。
  • 縣府核定行事曆詳如附件,同步公告於「花蓮縣政府教育處全球資訊網─學務管理科─檔案下載」,請自行下載參閱。

觀看完整文章...

校事活動 Ⅱ

學務 陳少山 - 學務 | 2024-02-21 | 點閱數: 2495
112學年度春日國小交通安全教育訪視及輔導資料​​

 

連結位址如下

觀看完整文章...

校事活動 Ⅲ

學務 陳少山 - 學務 | 2024-03-14 | 點閱數: 941
「花蓮縣政府鴨鴨廉政學堂」的最新影片

本頻道由花蓮縣政府政風處創立,陳列我們製拍的影片,希望在帶給大家歡樂、感動之餘,亦播下廉政的種苗。

 

 

花蓮縣政府『鴨鴨廉政學堂』錄製了9支短片,本頁面不一一介紹,9支影片均收藏在學校網站的『影音撥放模組』內,提供老師在課堂或宣導使用,請老師善加利用。

觀看完整文章...

行事曆

教導 陳少山 - 校長 | 2024-02-04 | 點閱數: 3304
春日行事曆

公告112學年度第2學期學校行事曆,將於113年2月21日『校務會議』共同審查確認後執行,同時公告於家長委員會群組供參。

觀看完整文章...

捐資興學

教導 陳少山 - 校長 | 2024-02-06 | 點閱數: 3075
公開徵信

春日國小112學年度第1學期接受『獎助學金』明細

  1. 填報學校:春日國小
  2. 受捐資時間:112學年度第1學期(自112年7月1日起至113年1月20日)
  3. 依據「花蓮縣所屬各級學校辦理捐資興學作業要點」辦理

圖文集

城鄉共學,淡江好窩心
城鄉共學,淡江好窩心
春景織興,淡大團隊專業又溫馨   感謝淡江大學精心製作了一支活動影片,記錄了每... 觀看完整文章
花蓮縣政府鴨鴨廉政學堂
花蓮縣政府鴨鴨廉政學堂
「花蓮縣政府鴨鴨廉政學堂」的最新影片 本頻道由花蓮縣政府政風處創立,陳列我們製拍的影片,希望在... 觀看完整文章

影音教材區

活動列表

img_閩客語及原住民族教學支援工作人員認證教學專業培訓班-最後1天課程(113.03.24)

閩客語及原住民族教學支援工作人員認證教學專業培訓班-最後1天課程(113.03.24)

img_第8屆玉里鎮長盃傳統射箭賽

第8屆玉里鎮長盃傳統射箭賽

img_縣議會教育小組暨教育處長官蒞校會勘運動操場整建工程

縣議會教育小組暨教育處長官蒞校會勘運動操場整建工程

img_運動操場及周邊設施整建工程驗收

運動操場及周邊設施整建工程驗收

img_年級屋

年級屋

img_文化場域設計圖 (年級屋+集會所)

文化場域設計圖 (年級屋+集會所)

學校行事

:::

小行事曆

重要記事

期中試卷審查
瓦旦主任到校分享民族課程

成語隨時背

ㄊㄧ ˊ ㄍㄤ    ㄑㄧㄝ ˋ ㄌㄧㄥ ˇ
綱,魚網上的總繩;挈,提起。全句是說「提起魚網的總繩,提起衣服的領子。」比喻抓住事理的重點。

隨機小語

◎ 對人要寬心,講話要細心。

證嚴法師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十二年國教課程綱要

好站連結

[ more... ]

溫度分布圖

即時空氣質量指數

Hualie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7時15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健康氣象

計數器

今天: 1296129612961296
總計: 1460413146041314604131460413146041314604131460413

線上會員

12人線上 (5人在瀏覽最新消息)

會員: 0

訪客: 12

更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czips.hlc.edu.tw%2Findex.php%3Fncsn%3D3

搜尋

校長會議

展開 | 闔起

學校行政

展開 | 闔起

維修通報